紐約噴射機今天(22日)與丹佛野馬交易協議,去年在季後賽引發旋風的四分衛Tim Tebow確定進駐大蘋果。這筆交易掀起贊成與反對方熱烈討論,但無論如何,Tebow在紐約已先擁有同為當紅炸子雞林書豪的大力支持。

林書豪公開表示,紐約噴射機將Tebow交易過來的決定相當「絕妙」,「我非常興奮他明年將會有什麼作為,以及將帶來的改變,我相當期待他的到來。」林書豪在球隊以82比79擊敗費城76人,開心取得5連勝,賽後受訪時說道。

林書豪向來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徒,他表示自己受到Tebow很大的啟發,Tebow同樣因其虔誠信仰而廣為人知。當林來瘋爆紅時期,就有不少紐約媒體對兩人進行比較,當時Tebow還給了林書豪不少建議。

林書豪表示,自己只和Tebow談過一次話,但那次經驗相當美好,「他是個好人,我聽到所有關於他的都是好事,我們的對話也相當棒。」

林書豪從默默無聞到轉身一變成全球知名體育球星,一舉一動都受紐約媒體放大檢視,Tebow來到大蘋果後,勢必也將面對同樣的嚴格考驗,被問到對這位紐約新四分衛有何建議?

「當時所有人都給了一些我建議,他們警告我不要去看報紙。」林書豪談到自己經驗笑著對在場媒體說:「我沒有要冒犯你們的意思,但他們是這樣告訴我的,所以我真的沒有認真去看太多報導,我想這確實有幫助。」

arrow
arrow

    djm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