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翔(左)30年如一日,張小燕掛保證沒動手術。(圖/公關照)

星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費翔昨1日會張小燕,為了迎接這位大明星,張小燕指著自己特別找來的襪子跟費翔說:「你看,我這雙『畫皮』褲襪很特別吧」,沒想到費翔立刻摸了小燕姐的美腿直呼「真的很特別」,頓時讓張小燕姐嬌羞說:「天呀,你摸了我!」她也直誇費翔30年如一日,完全沒變。

費翔為了宣傳電影《轉生門》,到《SS小燕之夜》錄影,儘管年過五十依舊帥氣十足,張小燕力讚費翔保養的很好,雖然為戲瘦了,但歲月似乎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費翔分享:「因為我有一半美國人血統,很崇拜青春文化,其實心態很重要,對人生要有熱情,心裡不快樂就會影響整個人」,這時小燕姐要鏡頭仔細照費翔臉部,告訴大家:「我三十年前看他就是這樣,只是當時臉比較澎,有肉一點。」

張小燕向大家保證費翔沒動過任何臉部的手術,費翔笑說:「我堅信自然就是美,人過了50就是50」,不過費翔也分享說,這次在大陸拍片合作的演員包括周迅、趙薇和楊冪等人,看到費翔都大喊:「費老師,我們是聽你的歌長大」,甚至帶著爸媽來片廠看這位記憶中的大明星,可惜當時他頂著大濃妝,嚇了大家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m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