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俱樂部代理



這一天去了MAYBELLINE摩天濃睫毛膏的發表會,
我只能說大家真的好幸運唷!
我之前在部落格向大家推薦原本只在國外販售的睫毛膏款式真的在台灣上市了!!!

自己也相當幸運的以藝人的身分被邀請參加發表會,
除了可以現場到場替我做愛的睫毛膏見證之外,
我還坐在超級美的平面模特兒"許維恩"旁邊唷~

自從我暫時卸除掉了兒童節目裡姐姐的身分後,
我就一頭栽進了彩妝跟讓大家變美麗的世界裡,
沒想到這樣的生活也很快樂~




主秀模特兒是本人更美的"隋棠",
她真是做什麼都美,
臉好小,又高挑,連刷睫毛的樣子都美~~





MAYBELLINE送的小禮盒,
有一枝摩天濃睫毛膏跟一個隨身碟,
第一層是立體紙雕,
好時尚唷!!!

真不虧是紐約時尚品牌~~

我最愛它的外觀顏色,
紫色加上紐約常見的黃色(外國人老闆說因為紐約的計程車都是黃的~台灣也是呢..呵呵呵)
好搶眼,
光看就覺得它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m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