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撲克遊戲

八重齒正妹 荻野可鈴 非公認戰隊秋葉黃

八重齒正妹 荻野可鈴 非公認戰隊秋葉黃

圖片來自:NEOWING

自從凌凌漆把第二季的牙狼看完之後~突然覺得身邊能看的特攝片變的好少好空虛,不過黑暗之後等待我的依舊是那片光明~我那熱心的朋友很快的就推薦給我看另外一支片子~非公認戰隊秋葉原連者(非公認戦隊アキバレンジャー),雖然整個氣氛急轉直下的太快~但我還是用很快的速度就融入其中了,原因很簡單~因為裡面的美眉們都好可愛,於是擇日不如狀日~阿漆乾脆把主要角色都給找一找好了,那麼值得紀念的第一彈要獻給誰呢~我想秋葉黃 八重齒正妹 荻野可鈴 應該在適合不過了^^

八重齒正妹 荻野可鈴 非公認戰隊秋葉黃

圖片來自:NEOWING

荻野可鈴小小年紀~卻在日本有著多棲的發展,身兼演員、以及平面模特兒,因為由於太過可愛~很小的時候就出來走跳了,自從08年當選上Priuri雜誌的封面模特兒之後~到現在每年都有不錯的成績單

八重齒正妹 荻野可鈴 非公認戰隊秋葉黃

圖片來自:NEOWI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八重齒就是她最大的特色

八重齒正妹 荻野可鈴 非公認戰隊秋葉黃

圖片來自:http://djmorrie.tze6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m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