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專訪人物─宋米秦
DREAM GIRLS成員之一,個性開朗、活潑樂觀,也是這個團體唯一的韓國藝人。來台出道前,在韓國拍過一部偶像劇,三年半來,勤練中文、吉他和長笛,積極參與外景主持工作,因為熱愛音樂,在MTV台主持日韓音樂節目,為不少知名韓星擔任翻譯,未來將朝音樂、戲劇之路邁進。

1.請問你參加派對前是否會特別做與平常不同的特殊保養?如果會,是從幾天前開始準備?
A:如果要參加派對,我大概在五、六天前就會開始保養,針對臉部、腿部、頭髮三個方向,除了自己加強保養,也會去沙龍,比方腿部,自己在家塗瘦身霜,還去沙龍做推脂,身體也會在家敷全身「體膜」,歐舒丹就有一款體膜,是沖洗式的,很方便。
另外,頭髮則會在家敷髮膜,也會去沙龍做頭髮的基礎保養。

2.承上題,請問你最重視哪一部分的"行前"保養?請分享你的保養方法
A:除了臉部的保養,我最重視的一部份是「脖子」!最近,我忽然發現脖子出現淡淡的細紋,我開始很擔心,因為臉如果有皺紋,還有醫美療程可以補救,如果脖子長出很深的脖紋就很難治療了,而且脖子很容易曬黑,現在保養時,我都會把臉部的保養品往脖子上塗。

3.不少愛漂亮的女生會選擇醫學美容療程來做急救保養,你是否有建議或推薦的療程呢?
A:我的皮膚太薄,不能做任何醫美療程,頂多只會打美白針,或者選擇比較溫和的急救保養,例如到SPA做芳療按摩,利用薰香和天然精油保養品如玫瑰、薰衣草做按摩。

4.派對穿著是一大學問,請建議大家你覺得最適合大部分派對的服裝款式是哪一種?
A:我覺得不一定要穿小洋裝,不一定要打扮得很性感,穿全身的名牌還不如穿得有「個性」,所以我的派對打扮很有變化,有時,我會刻意穿合身或緊身的長褲,有時會穿優雅的洋裝,儘可能讓自己的造型多一點變化。

5.除了服裝之外,你通常會配戴哪些類型的飾品來增加整體造型亮點?
A:我覺得bling bling的飾品很ok,但,不要戴得太大,我可能只戴大耳環或只戴大手環,然後再戴一條細細的項鍊,上面有個小小的鑽飾、可愛的小墜子就好,因為派對大半都要跳舞,如果項鍊戴得太大就跳不動了。
小時候,我參加派對什麼都戴,手環、耳環、項鍊叮叮咚咚戴一大堆,像聖誕樹一樣,哈!現在,我都挑一個重點就好。

6.參加派對時,除了穿著要符合主題之外,耀眼的妝容更是重點,請問你會特別注重哪一部分的妝容?(例如:眼妝、唇妝、髮型...等)
A:我比較在意「眼妝」,平常工作時,化妝都不濃,因為大半都在攝影棚、陽光下,但,party的燈光通常都比較暗,所以我會小心化上小煙燻妝,藍色、黑色、咖啡色甚至紫色都會換著擦,讓自己有變化。

7.除了臉部的妝容之外,身體肌膚是否也有亮眼小心機可以教教大家呢?
A:有,我會擦身體專用的打亮粉,通常,會分全身型乳液、局部的打亮粉兩種,全身型乳液會讓身上散發自然的香氣和少許光澤,打亮粉加強在鎖骨、肩膀、腿部和背部,這兩款都有迷人的香味,我就不會另外再擦香水了。

8.派對結束後的隔天通常會感到疲累,請問你會用什麼方法在短時間內恢復體力與精神?
A:我一定會吃維它命B群,如果時間允許,派對結束後回家馬上就會泡澡,我建議大家多泡澡,如果家裡沒有泡澡設備,就去泡溫泉或到SPA做芳療按摩,三者都可以馬上恢復體力和精神哦!

9.請問你平時是否有補充任何營養品或是注重任何食療,讓身體可以隨時保持在耀眼顛峰狀態?
A:我覺得保養身體最好靠食療,我長期都喝紅參茶、紅參液,以前在韓國也喝人參雞湯,但,有些材料在台灣買不到,所以我在家也會燉雞湯,在裡面加點人參。

10.請分享你參加過最有趣、最好玩的主題派對!也歡迎跟「愛漂亮情報誌」的讀者們透露你最喜歡參加哪一種主題的派對呢?
A:兩、三年前,我在台灣辦了一個生日趴,當時的主題是「台客、台妹」,現場的好朋友全都換上「台味」非常重的穿著,有人把白襪子拉得高高、有人把頭髮燙得捲捲的,大家一邊高唱台語情歌、一邊大吃台灣菜,當大家唱到「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時,全場歡聲雷動,實在太有趣了,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個畫面,這類的主題趴最有趣、最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jmorrie 的頭像
    djmorrie

    澳星娛樂城

    djm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