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甜美可愛的「葡萄姐姐」做了六年,改名「米可白」跨入綜藝圈果然來勢洶洶,不但上遍了各大談話型綜藝節目,主持、活動也多得接不完, 還跟藝人阿KEN一同主持公視「就醬玩科學」,最近她上節目展露性感身材,更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個人寫真集指日可待。

9.夏天穿涼鞋的機會多,請問你如何加強保養腳部的肌膚?請分享特別好用的產品

A:到了夏天,我會把腳趾甲剪小一點穿涼鞋,不過,我可是從冬天就開始保養腳部哦!每天勤擦保溼乳液、睡覺得套上棉襪,這種保養護理工作,絕不能拖到夏天再做。

之前,我還會買脫腳皮藥水來泡,泡完的腳果然很嫩,不過,我一個月只會泡一次,而且泡腳時,我很注意時間一定不能太長,以免腳部灼傷。

10.夏天你會特別加強哪些身體部位的除毛?請分享好用的工具及方法

A:會,我去醫院做了五次除毛雷射,把腋下的毛、腿上的毛,甚至肚子上的、臉上的毛全都除掉了,雷射除毛後,一定要加強保溼,術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不過全身除毛的價格不便宜,幸好我有代言,否則就慘了。

11.請問你夏天會特別加強皮膚去角質嗎?多久進行一次?請推薦去角質的產品!A:會,我覺得夏天流汗多,容易洗不乾淨,所以我平均每兩星期就會做一次身體去角質,我都是用美體小舖那種有顆粒的身體去角質霜,它的價格不貴,我都選在特價時買,一次買幾瓶,可以省更多錢。

12.近期你聽過最新鮮或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A:聽來聽去都差不多,之前有個朋友一天只吃一包餅乾,她說這樣可以「瘦下半身」,不過這樣實在太偏執了點,我就用錯過方法,因為我的醫生告訴我,在菜上灑點椰子油或在土司上沾點椰子油,可以幫助新陳代謝,效果很好哦!

結果,我就想,乾脆一天喝一大杯椰子油好了,把它當水喝,新陳代謝搞不好會更好,沒想到,一口狠狠「乾」下去,整個喉嚨裡的油差點嘔出來,從此我再也不敢「喝」椰子油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jmorrie 的頭像
    djmorrie

    澳星娛樂城

    djm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