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1.夏天穿著較清涼,請問妳最害怕露出哪一個部位?(手臂、大腿、小腿…)

A:蠻擔心露手臂的,因為之前我練藝術體操長達十二年,一旦不練,手臂的肉就變得比較虛弱、有點鬆,只好每兩天就去健身房鍛鍊一下臂肌,最近代言了電玩遊戲扮女戰士,要穿得比平常裸露一點,更擔心手臂鬆鬆的不像「戰士」,就練得更勤快一些,幾乎天天都去健身房。

我覺得,女孩子上健身房很好,不過,要小心腿部不要練得太壯,最好只鍊大腿內側、手臂肌肉。

2.為了維持曼妙身材,請問你夏天的飲食是否會作特別調整或控制?請分享三餐的食物

A:夏天減肥比較簡單,天氣一熱,就不想吃東西,所以我晚餐幾乎不吃,而且過了晚上七點,我會要求自己只吃水果、喝白開水,白天的時候,我什麼都吃,就連巧克力、甜食都吃,因為我要工作,吃了東西才有精神。

一般來說,晚餐不吃就會瘦,現在的我,身高175公分、體重55公斤,比冬天瘦上兩、三公斤。

3.請問夏天最適合吃什麼減肥?有無特別的食譜或飲料可以分享?

A:夏天吃奇異果最好,它的維它命C含量高,對消化好、對皮膚也好,我最愛喝純的檸檬汁加水,奇異果就拿來「吃」,累的時候打汁做成飲料喝,真的會讓人特別有精神哦!

4.請問最適合夏天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A:最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就是「不吃晚餐、吃水果」,除了奇異果,還可以吃木瓜、喝木瓜牛奶,蘋果、香蕉的熱量比較高,要注意份量,芒果則是比較燥熱,最好不要多吃。

5.除了飲食控制外,請問你會塗抹任何瘦身產品嗎?請分享好用的產品

A:之前會、現在不會,我覺得,上健身房、游泳的瘦身效果更好,只要注意一點,那就是游泳後身體會痠痛,最好先泡冷水、再沖熱水、溫水,讓肌肉舒緩一下,回到家洗完澡,也要記得擦上保溼乳液。

6.請問你會嘗試吃纖體瘦身食品嗎?是否會有副作用?效果如何?

A:沒有,我對纖體瘦身食物沒興趣,怕胖?喝脫脂牛奶或挑卡路里低的食物吃就好,而且夏天想瘦很方便,跟朋友到海邊跑一跑、曬曬太陽,馬上就會瘦下來。

7.為了讓身體曲線更完美,夏天時你會作哪些運動?

A:我會去健身房練腹肌,練完雖然會長肌肉、少一點曲線,不過不用太擔心,再找時間去按摩腰部、肚子就解決了,因為按摩腰部、肚子不但可以讓曲線更好,而且有助於新陳代謝(指排便)哦!

8.請問夏天應該吃什麼,才能保有皮膚水噹噹?

A:夏天喝純的檸檬汁對皮膚最好,它的維它命C很高,可以幫助皮膚美白,曬黑後喝它,美白效果最明顯。

9.夏天穿涼鞋的機會多,請問你如何加強保養腳部的肌膚?請分享特別好用的產品

A:我大概平均每兩、三個星期就會去美容院做一次美甲、足部護理,在家護理時,泡完澡也會用磨石板去角質,並擦上腳部專用的保溼乳液,這類的護理產品我都是向美容沙龍購買專業級的保養品。

10.夏天你會特別加強哪些身體部位的除毛?請分享好用的工具及方法

A:雷射最好!我在十六歲到十八歲期間就做了一系列的雷射除毛手術,大概做了十次以上,從那時開始,就沒再為除毛的事煩惱過,小腿有時長出細毛,也被我拔光了。不過,我的頭髮很軟、很細,讓我到現在一直都不敢染頭髮呢!

11.請問你夏天會特別加強皮膚去角質嗎?多久進行一次?請推薦去角質的產品!

A:會,我一個月就會做一次全身去角質,不過我都是到美容院做,因為我的肌膚是嚴重的過敏型肌膚,不能使用市面上的去角質產品,這家美容沙龍不但有專業的抗過敏產品,而且去完肌膚角質後,還會有專人按摩全身筋絡、擦保養乳液,我參加了會員,可以打五折,一個月只做一次,每次平均付1200元。

12.聽過最新鮮或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A:聽說大家都會吃低卡的代餐,但,代餐對腸胃不太好,我覺得很少產品可以讓人「自然減肥」,大部份的產品都有它的優、劣點,不可能全好,最有效的減肥方式對我而言,還是上健身房、飲食控制(不吃晚餐、多吃低熱量又高纖的奇異果、檸檬汁)最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m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